【台中】府昕設計家具台中店|想要打造歐風實木家具提升生活質感?來這就對了

今天拜訪的是位於向上路三段上的「府昕家具」,本來只是想說來這附近吃飯,吃完走走逛逛,忽然看到店門展示的家具還滿好看的,結果走進去之後,害我想把家裡全部的家具都砍掉重練啊!!!

府昕設計家具在台灣目前有五間展示門市,除了台中店以外,在林口、新竹、嘉義、台南都有設點。

府昕設計家具主要展示的是北歐風格的實木家具,質感真的不是蓋的,而裡面可以分成幾種主要類別,像是客廳會用到的電視櫃、沙發,房間內的床架、化妝台,還有就是餐桌、書桌等等。

他們算是工廠直營,而且有超過三十年的實木家具製作經驗,可以客製化家具尺寸,而且不管是在價格上,還是品質上評價都滿不錯的。

床架的話,他們的床大多都有設計靠背,如果睡前想要在床上滑手機或是看書的話,都非常舒適,真的好讓人心動阿。

底下的床板都是實木板材,上面還包覆了天鵝絨布,可以防止床墊滑動,另外這種實木板,相較於排骨架床,更能延長獨立筒彈簧床墊的壽命。

床邊還有寬木設計,如果是小朋友的話,踩著這個也能很輕鬆的自己爬上床。厲害的是,他們木質家具都是以木榫為主,表面上是看不到鐵釘或螺絲的,而這也讓結構更加穩固,同時更美觀呢。

床架都有離地適當的高度,讓掃地機器人進出完全沒障礙。

除了床架外,他們也有自有品牌床墊,從軟硬度與支撐力來區分,總共有九款,都有通過無甲醛、無輻射雙認證。這張床最厲害的是,除了床墊裡面有五段式獨立筒彈簧以外,床墊上層一般來說都是乳膠墊或是泡棉,他們的居然是三公分的小獨立筒彈簧,可以完整的貼合身體曲線,給予最服貼的支撐。另外床墊四個邊都有高密度泡棉框,即使是坐在床邊也不會陷下去喔!

化妝台使用天然石桌面搭配上胡桃木色的抽屜,設計的很典雅同時又帶點可愛。

沙發的話,我自己是最愛這款,椅面有夠大,背靠拿起來之後,簡直可以當床了,如果有朋友來家裡,想要借住的話,睡這個簡直比睡床還舒服。線條設計很簡單討喜,兩邊的加寬扶手,可以放些茶、咖啡,書之類的,實用性相當高。下方還能收納雜誌、書本,另外沙發椅墊的表布材質也可以客製化。

這款也很別緻,扶手轉折處用了斜角設計,很有特色。

而這款因為現在房子有些沙發是沒有辦法貼牆的,所以這組在手把上方的空間會延伸到椅背,是很有小巧思的設計。另外現在超流行這種小邊几,放咖啡點心,還是看書、用筆電都超OK。

這區則是有一些有趣、好移動的小桌椅。

像是三片葉子一樣拼成的實木茶几,如果三五好友來的話,就可以拆開變換造型增加使用空間,超方便的啦!

baby邁兆餵食凳,小朋友的餐桌椅與茶几的結合,爸媽在客廳看電視,小孩子就讓他坐在這邊吃飯、睡覺或看書,在桌腳部分有採圓滑設計,不但安全又方便。

餐桌椅也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,這就是實木的魅力吧!

另外他們這椅子也是滿不簡單的,依照人體工學設計,椅面比較寬,而且還有貼合臀部曲線,坐起來意外舒服吶。

椅背超大的大彎彎椅,坐起來超級舒適,而且感覺家裡有毛小孩的話,應該會比人類更愛它。椅子的布面也是可以選擇顏色材質的唷。

再忙也要跟你吃頓晚餐,有了這實木餐桌椅,感覺在家隨便煮個泡麵擺在餐桌上,視覺看起來就是美味的了。

另外這種餐桌椅也是很少見,細膩的工法才能做出這種腳雖然細,但坐起來夠穩固的椅子。

這款書桌,實木桌角,再搭配強化玻璃,簡約又有質感。

這功能櫥櫃我老婆超愛的,北歐復古風好讚,而且拉門拉起來有一種莫名的舒服感。

也有茶几版本的,而且雙面都能開關,如果要拿裡面的小點心超方便。

整體來說

一進家門,最先看到除了裝潢外,就是家具了,原木的優雅、溫暖,我自己是相當喜歡,而且品質好的話,其實使用年限也是很長的唷!另外府昕的實木家具提供十年保固,獨立筒床墊的彈簧更是終身保固呢,可以看的出來,府昕對於自己家的產品非常有信心,才會提供這項服務。對於最近有考慮入手實木家具的朋友,不妨可以到府昕走走逛逛(門口可以停車超方便),相信一定能找到屬於你心中的夢幻家具!

名稱:府昕設計家具 (台中店)
拜訪時間:2022 年/ 03月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530號
電話:04-2380-5753
營業時間:12:00–21:00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