府昕設計家具(林口店)實木床架&實木餐桌 質感家具平價擁有 木架結構保固10年

府昕家具 台灣自有品牌,主打為實木家具,創立於2016年工廠在嘉義,目前台南、台中、竹北、林口皆有門市據點,特色商品有「大頭枕」床架,結合床架與沙發性質,可躺、可臥、可背靠,多種使用方式一次擁有,以及豐富的梣木餐桌選擇,全品項皆提供客製化服務,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。再加上平實的價格定位,走一趟「府昕」,小資族也能輕鬆擁有!

每間傢俱品牌都有它擅長的風格與優勢,如果你問我「府昕家具的特色是什麼?

我會說是北歐風格 / MIT品質 / 親民價位,這三點很吸引人。

 

那「來府昕家具可以先看什麼?

若第一次來,我會推薦先看「實木床架」&「實木餐桌」這兩大類。

因為在樣式上,這裏的床架跟餐桌款式有別於一般傳統傢俱行。風格走向為北歐極簡美學,給人一種化繁為簡的優雅與低調。

在材質上,府昕的實木家具大多採用北美梣木來製作,梣木的特色不僅紋路美、質地堅韌耐用,特別是它的木色輕淺,很易於搭配出清新、溫潤的生活質感,同時也很方便染色成客人所挑選的單色,去符合不同樣式的居家風格。

 

今天這篇除了會帶大家去看這兩大類商品外

也會一併介紹產品有哪些共同特色?以及不一樣的地方

實木床架

府昕家具的實木床架,他們的款式在線條上大多簡潔俐落,給人一種扎實安穩、沉穩溫潤的舒適質感。

在共同點上就是床底結構皆相同,都是床架四邊木頭腳,床底還會搭配多支鐵件腳支撐,提升整體穩固性。並且床下皆簍空,鐵件腳也設計「錯位」,方便掃地機器人進入清潔時不迷航、不卡住,這點我很喜歡。

底板部分,都是由2塊實木板組合的構造非排骨架,因此各類床墊皆適合。

並且他們每個床板也都有增添大面積的天鵝絨布(黑色部分),提升止滑力讓床墊不易位移。

以上這些都是府昕實木床架的相同特點,而相異的地方,則在於每張床架的「床頭」、「床腳」、「床邊」設計都不太一樣。各別的優點,後續還會有更多的介紹喔!

而在款式上,府昕的實木床架有分兩大類:

分別為「硬背床架」與「大頭枕床架」,其中大頭枕床架,更是他們的招牌。

大大的頭枕為其標誌,枕內為富彈性的絲棉材質,它的透氣性跟排濕性都相當好,可橫放、可立放,當坐靠時,能舒適的為頸部或背部提供支撐點,滿足現代人在睡前閱讀或追劇的放鬆需求,因此一推出就大受好評,深受許多民眾的青睞。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枕套設計可拆洗,日後維持清潔很便利。

卡羅拉床架

材質:梣木

大頭枕床架的款式很多,這款「卡羅拉」則是超級熱銷款,它的床頭側邊造型很別緻相當少見,此外,「卡羅拉」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色,就是床的側邊都做的比床墊再大一些些,讓使用者坐著上下床時,腳有踩踏的施力點,很是方便呢!👏🏻

莫鐵尼

材質:梣木

「莫鐵尼」床架跟「卡羅拉」一樣,床邊也有踩踏施力點的設計,但不同的是,它的床腳風格很不一樣,腳位沒內縮,造型也較為粗獷,給人一種更為沈穩扎實的感受。

瑪洛

材質:梣木

擺在入口處的「瑪洛」床架,十分吸睛。

不僅頭枕造型特別,它的床頭也是我比較偏愛的斜背設計,坐靠時就能讓身體很自然的放鬆仰躺,讓片刻休憩,也能成為日常裡的一種寵愛。❤️

the 7 硬背床架

材質:梣木

精巧格局的臥室,就蠻適合參考「the 7 硬背床架」,能讓臥室省出大空間,使動線更加寬敞與舒適。

這組床架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,就是在標準品的規格中,就含有單人床的尺寸(不用再額外客制)

如果想要統一家裡雙人床跟單人床的床架樣式,直接挑選「the 7 硬背床架」就很適合。👌🏻

第七艦隊

材質:胡桃木

「第七艦隊」是府昕家具裡非常特別的存在。(笑)

它不僅是唯一座「非梣木」材質床架,也是唯一一座「內嵌式」床架(其他都是平台式)

由於所採用的是胡桃木原色較深,所以這款沒有提供換色服務。

在樣式上也是大家很喜愛的漂浮款床架(腳位內縮),兩邊搭配的是低檯度床邊桌。

整體給人一種禪風、舒適、無壓迫的感受。

床邊桌也可以選擇不搭配(拿掉後價格還可以再向下調整)

實木餐桌

府昕的餐桌系列,一樣是採用北美梣木來製作,桌面紋路會因切割方向不同,有的呈現小山紋、有的是水波紋,可以說每張都很獨一無二。

府昕的桌板都是10~15cm的實木拼接板,中間有木卡榫、下方也都有鐵件、支架來固定支撐,透過這樣的處理,在長時間使用後也不易變形。👍🏻

餐桌的差異,從上方來看好像只有尺寸大小不一樣

但其實許多細節,精彩在桌面下呢!(笑)

像底下這款「安提拉餐桌」,它的特色在桌腳設計,從這個角度看我以為是三角形。

換另一個角度看,結果成方形,當下我都不知道怎麼定義,實在很神奇 哈哈哈哈

難怪來府昕看傢俱,他們完全不怕你拍照,因為很多細節別人不一定拷貝的來呢!

而這張「米納多餐桌」我也很喜歡,是將四邊桌緣做斜邊內削,讓桌面看起來更輕巧。

桌腳的樹枝狀造型,簡單的交錯感,就讓空間中充滿大自然的氣息與巧思。

疑?一回頭透過隔板,我好像又發現了好東西呢!走~去瞧瞧

這張 「the-8-餐桌」是我今日參觀後覺得最清新活潑的款式,它以圓潤的柱體圍繞在桌板下緣做為造型,整張手感摸起來非常好,無論是桌邊還是桌腳,滑順的圓弧線條,凸顯了「府昕」細膩的工藝品質。

喜歡富變化的還有這款可以挑,這張「雙色餐桌」是這裡唯一一款可以做,上下雙層不同色的餐桌訂製。

它的設計跳脫傳統餐桌單色思維,對於喜歡有層次感的人來說,是很不錯的選擇!

而小家庭、小空間的的餐桌需求,可以參考「the7餐桌」。

它的標準品有做120cm比較小的尺寸,現場看這樣的尺寸剛剛好很適合3或3+1的家庭成員來共同使用

質感家具的進駐,讓小宅生活也可以過得很有儀式感。

府昕一系列的梣木家具,有10款客制染色可供選擇。

在布料方面,像是椅套或是大頭枕的枕套,也跟實木家具一樣都有提供客製化服務,可選布料、可改花色,也可加價選購耐磨力更佳的材質,花色款式非常多。

在保固上,只要是非人為破壞,無論是實木床架還是實木餐桌,木架結構都保固10年,也由於北中南各設有服務據點,即使未來搬家至不同縣市,所購買的傢俱有保修問題,都能找就近的門市協助,相當便利。

【府昕設計家具(林口店)】

「府昕家具」的實木家具,全品客制化,在接受訂單後才開始製作,讓所喜愛的家具,配合你並融入在生活裡,將生活過的講究不將就。

也由於是客製,實木家具製作會需要一點時間(實際工期以預訂當下告知為主),有家具需求時,會建議約提早一個月來府昕挑選,也比較容易能配合上大家入厝的時間唷!

最後,在「府昕家具」若有訂製傢俱,但碰上預售屋延遲交屋,或新家裝潢缺工,工期拉長的狀況,使訂製好的家具,無法如期搬遷至新住所去也別擔心,「府昕家具」會幫忙安置民眾所客訂的商品,期間也不會有倉儲費用的產生,這項貼心服務,也能讓民眾更安心的選購呢!

底下還附上「府昕家具」官網&粉專連結,更多產品新訊,歡迎點入了解更多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
Scroll to Top